close
嗯对不起亲,我禁不了网。
原因太简单:我爸没把网线收起来。
我自己自制力不够。
所以我就自觉地开机,上网了。
啊我好对不起你啊。
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次要禁网了。
我也知道我不能再去保证我不会上网。
没关系,我要努力了,我在努力了,我会更努力。
嗯我也不想为自己再找什么借口,
违背了诺言的人,通常没有人会相信的。

今天平安夜。对啊,原来圣诞节那么快到了。
元旦也快了,一年就过去了。
对啊时间就那么快啊,不会等你的。
又一年了啊,人也老了啊。
说实话我没能感受到今年圣诞的气氛。
还是WILSON早上上课播的歌。
我才感受到圣诞即将到了,
感受到了属于圣诞的温暖,
感受到了人们通过时间洗刷的变化。
嗯对就是这样。圣诞节在年末,
就是让我们怀念的,怀念一年的所有。
我好想好想找一天,慢慢寻找回忆。
我精彩的2007年。完美的2007年。
对啊,无论街上的冷风再如何寒冷。
回忆往事,心就会暖暖的。

橦,没事了啦。男子汉。别说哭就哭。
坚强点啊,太多人担心你了,你知道吗。
这样多好,铭爷和洵都是口无遮掩的人嘛。
况且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要生他们气。
他们把这个当成玩笑,你却当真了。
是不是傻了点。太傻了吧。
怎么可以说忘记就忘记了。
没关系,我们忘记不掉,我们就铭记吧。
反正记忆很美好。
我知道你忘不了她,你还问我她BLOG密码。
不用心死的,这样都谁都伤。
快乐点不好吗。你们还可以成为朋友的。
她也很乐意,你知道吗。
她也很自责,你知道吗。
感情不分对错。
可是她把全部都当做她错了。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要把她当仇人,封锁了一切属于她的东西。
没必要没必要没必要大傻瓜。
朋友的爱足够你享受的了。
你还奢望什么呢真是的。

是的最近自己喜欢把自己当成局外人。
平静地去思索世界的美丽瞬间。
平淡地看着众生的执着。
当然,我在找美,也不是一昧想坏的事物。
这样人会快乐很多的,知道吗。
要像我一样,最近不如意的人们。
这样我想你身边的人会给你渲染的。
我一直认为,
你没能力把开心带给所有人
那你别把难过传染给所有人就好了。
这样就足够,生活求的就是这些。
浮华也会变成一文不值吧。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亲爱的你们晚安。
我要想念着你们睡着,
这样我才有甜美的梦。
你们给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