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换背景了,还好吧,挺有feel的感觉。
浏览背景时发现PIXNET的背景都很好。
然后关于猫的也很多,
我一直觉得PIXNET弄猫的背景很完美。
(我在诱惑某人换PIXNET的blog。)
然后卡通和插画也很可爱哈哈哈。

英语貌似上完UNIT 5就全部讲完了。
语文上完文言文后,美华说当作期末复习了。
其实还有两个单元没讲的。
我说老师们效率怎么如此低下。
历社貌似讲不完,编者当我们神。
想我们一个月学几千年的历史。
妈的那么麻烦,真让人难受。
我对历社没感觉了,我对函数好有感觉哈哈。
下周体育考呢爽死了。
妈的我啥子辅助练习都没做。
我还想着要去打球。
操,体育而已嘛,分数不是重点。
可是我期望体育能拿高分。
至少比平均分高一点。
因为我们班体育实在惨不忍睹。
像张茵泥同志那才叫强悍,
体育最高,排名都一下蹦到全年级24。
我才全班23啊,我在骂天怎么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体育那么烂。

说到体育烂,我不得不说我体质的问题了。
我08年最大愿望是变成肌肉男。
因为初二是长身体的关键时候啊。
变不了肌肉男也让我体质好点,
然后至少能跟彬抗衡一点。
哪怕一点就好,我就满足了。
08年我要好好练啊,练强壮点。
嗯对就是这样。
太高难度的愿望不好。
像这样的愿望多好哈哈哈哈。

橦好点了吧。快好起来啊你。
期末快到了,你不能这么难过的。
很多人担心你的,你要没事。
别死撑呢,慢慢来,一切都会好。

好吧我要珍惜每一天。
每一天都需要我去好好过。
都需要我去好好爱。
为你,为你们,为我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