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对啊我又来了。我找不到地方发泄了。
我只能想到这里了真的也就是只能这样了。
也一个星期了啊,时间好快的说。
我星期天忽然间到星期三,然后就是星期五啦。
没办法啊,充实的学习生活就是这样。
重点就是在学习两个字,我给它们害死了。
话说我好有动力学习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语文考试了,完蛋了。我试卷给美华看。
她说看你上课怎么上的,文言文那么差。
啊我对不起啊我没复习啊。
虽然说题目有点简单。
数学不错,学函数学得挺爽的哈哈哈。
对它又有兴趣了啦。
英语嘛,还是在加油啦。
慢慢进步算了,期末要考好哈哈哈。
科学上课没用心啊,特别是实验课。
我们几个人简直当天麟哥不在一样。
历社太烦了,也没有以前那么有耐心学了。
真得太烦了啊晕倒。

关于Wilson。有两件事要说。
一是帖吧事件。有两个帖是关于他的。
他在班上讲了很多关于这个的哈哈。
因为他怀疑就是我们班人发帖的哈哈。
话说我不知道有这帖。
二是照顾小狗,彬这恶霸。
Wilson跟他说以后没人敢动你了(假的)。
然后铭爷说:
以后像排斥李华亮一样排斥杨林彬。
对啊就是这样嘛这样多好啊哈哈。

下周体育考我完蛋了。
肯定又上不了平均分。
中考标准啊变态啊。
当我们都是国家队运动员啊操。
跑那么快有什么用。
跳那么远有什么用。
话说体育会拉我分。
他妈的怎么能这样。

关于初一的再补充两句。
彬现在这个样子去初一都能当级草了。
瑀现在这个样子也可以去当级花了。
隐含啥意思,你们自己想啊哈哈。

你知道我有多矛盾。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