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懒惰的人啊。这么久才来更新呢。
其实不是我懒惰,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每天都想着更新,可是最近比较忙嘛。

先说今天吧。大好时光荒废了哈哈哈。
早上睡到10点多,剩下时间也没写作业。
下午更白痴,睡觉和看电视时间就没了。
晚上出去吃M记,然后看(外来媳妇本地郎)。
哈哈哈哈,今天挺搞笑的,保罗好可爱啊。
怎么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呢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比你可爱多了。”
我没说过我可爱啊。邱小恒真他妈的会踩我。
好吧好吧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啊。

嗯对啊我又有新妈了,
就是那个给铭爷称为“新疆妹”的春姑。
她不容易啊,铭爷一夜风流之后,
不给钱让她去打胎。
“昨天你happy,我happy。大家都happy。
怎么今天你就不认识我呢。”
这句是春姑有了铭爷孩子之后的对白。
铭爷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没办法,不然怎么当我和橦的爸呢。
好吧,反正这一切都很扯哈。
好玩好玩。话说她要儿媳妇。
还说初二有个短发女的很好看。
春姑希望她是她儿媳妇。
橦这个艰巨的任务就给你吧。
话说我是有妇之夫啊。
我不会乱来的哈哈哈。

换眼镜啦啦啦。没办法嘛。
一年多时间,从200度到325度。
猛吧我哈哈。没有好好爱护眼睛的后果啊。
才发现眼睛是多么好啊。
为什么人都要经过难受后才知道要珍惜呢。
哈哈哈,忽然之间想到的。
好吧以后要好好照顾眼睛了。
因为它是我心灵的窗户啊。
没办法,套用白痴句子,
谁叫我最近写得少,词穷了。

Wilson那变态,昨天说当测验,
下课后又说当作业。
害得我赶了那么久啊。
早知道就不写了。
话说谁知道了都不会写的哈哈哈。
反正我们班对他很有意见。
换老师吧,我好想Liena啊。
她应该生完BB了吧。
哈哈哈,太八了,去八卦老师的私人生活。

关于(崇拜)嘛,很多人说好听哈哈。
我们班很多人都觉得哈哈哈。
太牛X了我们家静茹。
加油啊加油啊继续加油啊。
情歌天后!!!情歌天后!!!情歌天后!!!

最近心情很差啊,是不知为何的难过。
也不是难过,只是忧郁吧。
女儿,橦,邱小恒都说我心情差啊。
还有个人也说我心情差,我忘了是谁了哈。
"爽爺、 20:02:41
鹏鹏吖..最近情绪不咋滴哦..这样不好嘛...不像以前那个万人迷的黄浩鹏
"爽爺、 20:03:49
最近看你都像只怒吼的狮子那天还吓倒我潦..你说咧...弄得我不敢去找你..怕找骂
-------------------------------------------
就是这样啦,没事的没事的。
我不要任何人担心喔哈哈哈。
谁担心我我会很过意不去的哈哈哈。
我这种人太压抑了而已嘛哈哈哈。
随时给我发泄一下就好了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又应该快乐了哈哈哈。

某青送我的歌,王菀之——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想我也可以送给我爱的人吧。
所有我爱的人你们都要好好的。
所有我爱的人你们都要很幸福。
到这里吧,我去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