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不知怎么了。老师给我们上网。
真好啊,他在上面不厌其烦地说FLASH。
妈的FLASH好难啊。我不会做啊。
上个星期六我一天都在做这个。
可是还是不会啊哈哈哈。
其实我在玩电脑。
不过真得好难,谁肯帮我做啊。
我万分感谢啊真得很感谢啊。
可是貌似没有人肯吧哈哈哈。
某人貌似有一天晚上做FLASH到2点。
我佩服啊,你还不困死啊哈哈。

好吧我想在你们讨厌我之前离开,
谁的忍耐力都有限。
我也不是什么高尚的人。
所以我会爆发。
我讨厌你们轻视我,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没用了。
开玩笑,你们很厉害是吧。
别丢脸丢大了,
这样会很没面子的。

好吧本人最近心情很好。
继续保持吧。
别管太多吧,别想太多了。
结果只会让人郁闷的。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
对啊,你真得是我的依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p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